足球直播内容

哈达迪13+18篮板里程碑 四川五人上双力擒北控

时间: 浏览:239
赛事:CBA直播 标签:热火

北京时间1月19日,2020-21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四川男篮对阵北控男篮,经过四节苦战,最终,四川男篮以97-93战胜北控男篮避免连败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四川外援哈达迪贡献了18个篮板,CBA生涯篮板总数来到3921个,超越前广东前外援积臣(3908),升至CBA历史篮板榜第6位,排在CBA历史篮板榜前五的分别是:易建联(5611)、巴特尔(4978)、唐正东(4888)、李晓旭(4276)和韩德君(4053)。

四节比分:27-22、19-20、25-27、26-24(四川在前)

双方数据:

四川男篮:哈达迪13分18篮板3助攻、苏若禹6分7篮板、袁堂文7分1篮板3助攻、陈辰20分6篮板4助攻、景菡一15分8篮板、李原宇10分6篮板3助攻、韩硕9分3篮板5助攻、亨特17分6篮板2助攻

北控男篮:张帆24分3篮板、约瑟夫-杨22分10篮板8助攻、俞长栋10分7篮板、王少杰3分6篮板1助攻、哈里森15分4篮板、李根6分5篮板、孙桐林5分6篮板6助攻、孙悦4分3篮板

比赛回顾:

首节比赛,王少杰两罚不中,双方上来以后连续出手都没能得分,景菡一强起造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双方得分荒,随后又反击一条龙打进,侯逸凡突破造犯规上罚球线两罚全中,陈辰强起打进得分,苏若禹篮下强起打进,北控10中0。官方暂停回来,张帆收球上篮2+1打成,景菡一底角追身三分命中,张帆突到右侧低位出手得分,陈辰突破挑篮得分,俞长栋三分命中,韩硕三分还以颜色,李根三分也进,陈辰马上又还了一个,景菡一跟进补篮得分,陈辰二次进攻打成,李根三分再进,首节结束,四川27-22领先北控。

次节比赛,亨特撤步跳投得分,哈里森上篮打进,四川反击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,苏若禹勾手得分,哈里森反击三分投进,李原宇三分还以颜色,王少杰强起上篮遭遇盖帽,陈辰抛投得分,北控请求暂停。回来以后,杨带球过来突破抛投打进,俞长栋转身上篮得分,亨特反击三分稳稳命中,杨三分再进,孙桐林三分续上将分差追到仅差3分,亨特二次进攻打成,杨空位三分再进,袁堂文后仰出手中距离压哨命中,半场结束,四川46-42领先北控。

易边再战,哈达迪低位强起得分,杨罚球线急停跳投命中,俞长栋篮下2+1打成,张帆篮下也打成2+1,亨特栏杆上篮打进得分,杨三分命中北控反超比分,随后一条龙上篮得分打停四川。回来以后,张帆一条龙上篮得分,哈达迪篮下强起2+1打成,亨特高位跳投得手,张帆三分命中,韩硕外线还以颜色,亨特连续干拔三分命中,孙桐林反击还了一个,韩硕空位三分也有,哈里森再还一个,景菡一上反篮得分,三节战罢,四川71-69领先北控。

末节比赛,侯逸凡上反篮被遭遇盖帽,陈辰弧顶三分命中,哈里斯三分还以颜色,袁堂文三分也续上,李原宇翻身跳投得分。暂停回来,哈达迪连续篮下突破造犯规得分,李根后撤步三分稳稳命中,李原宇助攻陈辰三分还以颜色,杨弧顶超远三分也进,王少杰面对哈达迪造犯规两罚全中,李原宇外线三分命中,王少杰还了一个,哈达迪突破上篮打进,孙悦超远距离打板三分命中,哈达迪上篮得分,全场结束,四川97-93战胜北控。

双方首发:

四川男篮:哈达迪,苏若禹,袁堂文,景菡一,陈辰

北控男篮:俞长栋,王少杰,约瑟夫杨,侯逸凡,张帆

回到顶部